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今年招募3000多名西部计划志愿者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09日06:26
  报名时间:5月6日至26日

  本报讯 (记者 王欢)5月6日,我省全面启动“201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将选派3000多名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基层乡镇一级从事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比去年人数略有增加。

  2010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开展,今年将实施支教、支医、支农、基层青年工作、灾后重建、西部基层法律援助等专项行动。服务期间和期满后志愿者们享受西部计划相关政策待遇。

  四川省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工作起始时间为5月6日至26日,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可登陆西部计划网站(xibu.youth.cn)或中国志愿者网站(www.zgzyz.org.cn)了解招募报名的相关事宜。也可以拨打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电话(028-86755167,028-86245113)咨询。

  自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我省实施以来,我省共接收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20个省(市、自治区)的1.2万余名志愿者,在全省92个县(市、区)基层单位从事支农、抗震救灾等11个专项的志愿服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