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母亲节,全球流行打电话(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09日06:28


  据新华社电 总部位于美国的一家国际电话公司最新研究显示,与其他节日相比,游子们在母亲节打电话回家最多。

  研究显示,母亲节这天国际电话通话量比新年多8%,比情人节多11%,比万圣节多62%。

  研究由贵宾通讯公司所做。公司副总裁皮特·罗杰斯说:“我们分析公司去年5万多名客户的打电话习惯,以测出哪国海外游子在母亲节打电话最多。”

  罗杰斯说,研究发现“母亲节是全球打电话最流行的一天”。

  南非游子母亲节打电话最多

  研究说,南非游子在母亲节打电话最多,他们的国际电话通话量在这一天激增91%,通话时间也比平时增加近72%。

  加纳游子名列第二,国际电话通话量在母亲节增加82.7%。名列3至10位的游子分别来自中国、喀麦隆、新西兰、德国、澳大利亚、日本、肯尼亚和英国。

  美国游子在母亲节所打国际电话比平时多11.3%,名列第18位。

  根据这份研究,与平日相比,埃及和韩国游子在母亲节打电话呈减少趋势,分别下降9.2%和7.1%。

  韩国人首选送父母健康体检

  在韩国“父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7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韩国人视健康体检是“父母亲节”送给父母的最佳礼物。

  在韩国,每年5月8日被称为“父母亲节”。韩国政府会在这一天举行多项活动,鼓励国民继承敬老孝亲的优良传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