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崔永元《亮相》能“亮”多久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09日06:29
  蓝恩发

  崔永元的央视新节目《亮相》已在“五一”期间正式亮相,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在电视荧屏几乎被娱乐淹没的时候,小崔带着很文化的《亮相》一路走来,给观众带来一种别样的感受。

  《亮相》是一档以文化为主的谈话节目,以时下流行电影、话剧、文化演出为主。这样很文化的节目显然不是观众追逐的热门。如果央视再来一次“收视决定成败”,小崔还能笑到最后吗?我有些怀疑。崔永元是央视有文化的主持人之一,他主持的《实话实说》、《电影传奇》,最终的命运都是停播。

  现在小崔又带着《亮相》卷土重来,以邻家大兄弟的面孔跟你唠流行文化。我猜想,以他的性格,《亮相》不会弄得很娱乐,虽然也会有嘉宾捧场,但不至于像咏哥那样边吃边喝边聊天。小崔会用自己的风格一本正经地聊文化。

  堂堂央视着实需要一档有深度有文化的节目,而想达到有深度的文化节目,从目前情况看,能担当此任的除了白岩松也就是小崔了。崔永元曾经感慨“收视率是万恶之源”,但不知道他这次还会不会栽在收视率上,真心希望小崔的《亮相》能“亮”很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