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1个现代版狼外婆故事”:售钻戒广告引来劫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9日07:32
  美国华盛顿州司法部门官员7日说,4名假扮买主入室劫财的嫌疑人全部被警方逮捕,面临一级谋杀等罪名指控。

  当地检察官马克·林德奎斯特介绍,这是一则广告引发的血案。受害人詹姆斯·桑德斯和妻子先前在分类广告网站“克雷格列表”刊登广告出售一枚钻戒,标价1050美元。

  林德奎斯特说,毫无警惕心的桑德斯与买家约在家中见面。2名嫌疑人假扮夫妻谎称要买钻戒,来到桑德斯家中。两人进屋后,其中一名嫌疑人拔出手枪,将桑德斯夫妇和两个孩子铐住,等候在外的另2名同伙进入屋内。桑德斯奋起反抗嫌疑人施暴时遭射杀。

  警方本月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逮捕3名嫌疑人,最后一名嫌疑人6日向警方自首。4人年龄均为20多岁,面临一级谋杀、抢劫和人身攻击罪名指控。

  林德奎斯特提醒,这是一个现代版狼外婆的故事,人们在“克雷格列表”之类的网站上与陌生人交流时要保持警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