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西伯利亚爆炸煤矿死亡人数增至11人 84人被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9日10:20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一名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消息人士9日表示,该国西伯利亚地区一处煤矿发生甲烷爆炸,目前已经导致11人死亡,41人受伤。

  据报道,该消息人士说,除50余人伤亡外,另有64名矿工和20名救援人员被困在出事的矿井下。目前尚不清楚被困人员的生存情况。

  报道称,俄西伯利亚地区克麦罗沃州梅日杜列琴斯克市一处煤矿8日发生连环爆炸,第一次爆炸发生时有至少359人在矿井内作业。

  其后,其中包括8名死者的282人安全回到地面,剩下60余人被困在矿井下。数小时后,该煤矿发生第二次爆炸,被派去前往营救被困矿工的20名援救人员与地面失去联系。

  报道称,俄检方已经就该起煤矿爆炸事件进行了刑事立案,调查人员怀疑事故是由于违反矿业生产的安全规则引发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