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斯达黎加新当选总统宣誓就职(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9日13:33
  5月8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哥斯达黎加新当选总统劳拉·钦奇利亚在就职典礼上接受小朋友的祝贺。当日,劳拉·钦奇利亚在圣何塞萨瓦纳公园正式宣誓就职,成为哥斯达黎加历史上首位女总统。

  新华社/法新
  5月8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哥斯达黎加新当选总统劳拉·钦奇利亚抵达就职典礼现场。当日,劳拉·钦奇利亚在圣何塞萨瓦纳公园正式宣誓就职,成为哥斯达黎加历史上首位女总统。

  新华社/法新
  5月8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哥斯达黎加新当选总统劳拉·钦奇利亚(右)抵达就职典礼现场。当日,劳拉·钦奇利亚在圣何塞萨瓦纳公园正式宣誓就职,成为哥斯达黎加历史上首位女总统。

  新华社/法新
  5月8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哥斯达黎加新当选总统劳拉·钦奇利亚在就职典礼上向人们挥手致意。当日,劳拉·钦奇利亚在圣何塞萨瓦纳公园正式宣誓就职,成为哥斯达黎加历史上首位女总统。

  新华社/法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