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法航成功试飞 未见火山灰踪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9日15:15
  新华网巴黎5月8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航空公司8日晚发表公报说,该公司一架飞机于当天下午成功进行了一次试飞,在经过警戒区域时未发现冰岛火山灰的踪迹。

  公报说,法航一架空客A320飞机于当地时间8日17时10分(北京时间23时10分)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在天空能见度较好的情况下飞越加斯科涅湾和南部的比利牛斯山脉,于20时17分(北京时间9日凌晨2时17分)返航。飞机在经过英国气象局火山烟尘咨询中心划定的警戒区域时未发现火山灰聚集的情况。目前,公司的维修团队还在对客机进行检测,以确定机身和发动机没有受到损害。

  法国民航总局的一位发言人当天对媒体表示,法航客机在试飞过程中未发现任何异常,因此,法国各大机场9日仍将正常开放。不过,受其他欧洲国家关闭机场的影响,一些航班可能会被取消。

  4月14日,冰岛的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大规模喷发,火山灰迫使欧洲许多国家关闭机场,航空业遭受巨大损失。近日,火山再度剧烈喷发,形成的烟尘向南蔓延,严重影响了葡萄牙和西班牙的航空运输。法国也因此取消了部分前往葡萄牙和西班牙的航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