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一居民区内化工厂着火 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9日17:06
  中新网吉林5月9日电 (苍雁)5月9日零时许,吉林市华山路附近一家日用化工厂发生火灾,火灾造成该化工厂部分房屋烧毁,幸无人员伤亡。

  5月9日凌晨零时许,吉林市华山路附近一日用化工厂发生火灾,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很大。因火灾现场道路窄长,消防车无法进入,只能铺设长约50米的供水线进行扑救。

  据了解,现场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发生火灾时我们都睡着了,听到喊叫声赶紧把孩子从屋里抱出来。”附近居民说。记者还了解到,起火地点是该化工厂的员工宿舍二楼,一楼仓库存放着部分化工用品,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该化工厂负责人表示,化工用品是香脚液等液体,对人体无害。

  经消防官兵近1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终扑灭。目前,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