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全国菜价连降一周 京津沪价格降幅位居前三(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9日21:18
  资料图片:据商务部5日发布的商务预报监测显示,4月26日至5月2日,全国36个大中城市重点监测的食用农产品市场价格比前一周上涨0.3%,其中18种蔬菜平均批发价格上涨1.1%。

  新华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郭爱民)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5月9日,蔬菜价格连续一周下降,京津沪价格降幅位居前三位;猪肉价格全部下降;鸡蛋价格连续9天持平;牛羊肉、水产品、水果、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和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5月9日监测的21种蔬菜中有16种价格下降,其中大白菜、菠菜、油菜、生菜、西红柿、四季豆、黄瓜、茄子、菜椒、豇豆和圆白菜价格与前一日相比(下同)降幅在1.1%—3.4%之间,其余品种降幅均未超过1%;洋葱和大葱价格上涨,涨幅均在0.5%左右;白萝卜、土豆和胡萝卜价格持平。

  5月3日—9日监测的21种蔬菜全国平均价格已连续一周下降,且近三日降幅明显加大,截至目前累计降幅为4.4%。圆白菜、大白菜、菠菜、油菜、黄瓜和茄子价格降幅明显,均在10%左右。

  分地区来看,自5月3日以来全国大部分省区市蔬菜价格呈现下降趋势,其中北京、天津、上海降幅位居前三位,降幅分别为19.6%、13.8%和9.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