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灰南下影响欧洲空运 东航取消部分航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9日21:45
  5月8日,一辆汽车驶过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喷发出的火山灰。新华社/法新

  由于冰岛火山再次剧烈喷发并影响欧洲部分机场,巴黎机场受影响较重。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已取消5月8日、9日的MU553、MU554浦东至巴黎之间的往返航班。

  根据最新预报,法兰克福机场可能稍晚受其影响。记者当天晚上从上海机场方面获悉的最新信息显示,9日早晨7时许,东航MU220航班已从法兰克福安全飞抵上海;9日23时55分东航MU219航班从浦东机场飞往法兰克福航班目前仍没有取消。

  由于目前伦敦、莫斯科机场暂不受影响,航班正常执行。因此,东航9日从上海飞往英国伦敦的MU551航班已于下午14时起飞。

  此前,受冰岛火山喷发的影响,东航曾取消了部分伦敦、巴黎、法兰克福方向航班。

  东航方面表示,因航班取消受影响的旅客将会妥善安排,并提供相关服务。(中新社上海5月9日电 记者 常惠英) (来源:中新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