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民警凌晨从6层家中坠亡 疑因精神压力过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0日02:26
  本报讯 (记者张巍华 于杰实习记者刘少华)昨天凌晨,丰台区石榴园北里小区内,一男子从6层坠楼身亡。据知情人介绍,坠亡者生前为朝阳区潘家园派出所民警。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住在坠亡者所在楼对面的一名7层住户称,昨天凌晨5点左右,他起来喂鸟时,看到斜对面楼一道白影向下落,随后听到“砰”的一声闷响,原来是有人坠楼,当时只有该楼5单元6楼阳台窗口敞开着。

  昨天早上7点半,记者在事发楼下看到,一名体形较瘦的男子仰面躺在人行道上,穿着藏青色裤子,酷似警裤,腰系警用皮带。经救援人员确定,该男子已身亡。

  现场一名知情者称,事发后,该男子的妻子接到通知后赶回家中,看到丈夫的遗体后瘫倒在路边。其情绪稍微平复后,从家中取了一条棉被,盖在丈夫的遗体上。随后,这名女子返回家中接受警方的询问调查。昨天上午8点半,身着“现场勘查”字样的警察对6层坠楼者家中的阳台进行指纹提取等工作。

  据死者邻居称,该男子为派出所民警,今年40多岁,妻子在医院工作。该男子常在小区里遛弯,但并不与人攀谈聊天,“总是开着警车上下班”。一些邻居怀疑,该男子可能是平时压力大,患有抑郁症。小区一名围观者称,事发前一天下午,她看到该男子盘腿坐在自家窗台处,并曾向楼下扔了一个白酒瓶。

  在现场的民警提到,该男子最近可能面临工作变动,精神压力较大。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男子为朝阳区潘家园派出所民警。目前,警方正对其死因做进一步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