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车轮厂宿舍小区有人斗殴 据传其中一人身亡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10日03:43

  车轮厂宿舍小区门前互殴

   事发昨日零时左右,殴斗一方有三人受伤,据传其中一人身亡

  本报讯(记者 刘洋) 昨日零时左右,长春市宽城区青年路车轮厂宿舍小区门前发生一起殴斗事件,三名年轻男子被另一方打伤,随后打人者逃离现场。据传伤者中有一人身亡。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许多市民正议论着惨案,“听说都是十几岁的孩子打在一起,伤了三个,其中一个好像最后伤得太重没抢救过来……”

  市民们介绍,由于事件发生在昨日零时左右,暂时还没人目击到事件经过,只有个别居民曾听到过急救车的声音。直到2时左右,公安部门找到附近一家饭店的经营者了解案情,才有人知道小区发生了血案。

  在小区墙面上,张贴着多张公安部门的“悬赏通告”:……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直接破案者,公安机关将严格为其保密,并奖励5000元……同时公安机关奉劝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联系人:闫警官,电话:15904406080。

  记者走访至一家网吧时,一位服务员介绍,大约14时左右,公安部门曾带来两名戴着手铐的年轻男子,“虽然他们没说来干什么,但看样子似乎是来找人的,可惜最后没什么结果。临走时,他们在网吧内张贴了一份‘悬赏通告’。”

  据服务员回忆,虽然其间有民警在旁,两名戴手铐男子始终没有开口说话,神情也十分萎靡,但事后网吧有人认出了两人,称二人就住在附近,一个姓于,一个姓曾,年龄都不超过17岁。

  而附近一家食杂店的老板也回忆,昨日零时左右,他在屋里听到外面有吵闹声,当他隔着窗户向外面张望时,只看到小区门口有几个人影来回晃,没看清发生了什么。接着他听到有砸铁皮的声音,“我也是后来听说的,其间好像有一辆出租车被哪一方的人给砸了,风挡玻璃好像都被砸碎了,最后是那个出租车司机报的警。”老板说。

  据了解,大约1时左右,急救车赶到事发现场,随后拉走三名伤者。事后据传,被拉走的三名伤者中,有一人因伤势过重身亡,但公安部门对此并没有予以回应。

  目前,公安部门正全力调查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