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警方上周重击街头诈骗 严防盗抢警情反弹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10日02:48
  本报讯 (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杨槐柳 彭祖东 左军)上周,警方组织刑侦、经侦、巡逻等各部门以及各分局,加大力度打击街头诈骗,端掉一批流窜作案团伙,警方还在繁华闹市、重要路口、夜间重点时段叠加布警,快速反应,严防入夏时节盗抢警情反弹。

  上周,洪山分局在研判警情时发现青菱、张家湾、狮子山等地屡有从长途车上的诈骗警情发生,当即组织专班在武昌火车站周边展开布控。5月6日凌晨,一辆长途客车从火车站附近开出后,5名可疑人员在解放路中途上车,车开至张家湾准备下车逃窜时被专班民警抓获。审查发现,这是一个专门以送乘客去目的地为由,将乘客骗上黑中巴车,大肆实施抢劫、诈骗的作案团伙,警方破获系列抢劫、诈骗案件1宗15起。上周,洪山分局巡警从石牌岭发现5名故意与老人搭讪的可疑人员后,一路追踪至和乡平一带,现行抓获一个诈骗团伙。一周来,诈骗警情保持平稳。

  近来已接到数起未成年人游泳溺水的报警。警方提示,学校、家长及社区要及早对未成年人做好夏季游泳安全的教育,中小学生不要私自到江河、湖泊、池塘游泳,不要在蓄水的坑、池边嬉闹。对危险水域、因施工造成的坑洼积水,相关部门要及时设置警示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