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专家提示:楼市回调期下定金要谨慎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10日02:33
  楼市回调期

  下定金要谨慎

  3万元定金要不回很心痛


  本报讯 (记者 黄峰)“我在汉阳一楼盘交了3万元定金,现在不想买了,但要不回定金。”“我在光谷一楼盘交了1万元定金,开发商说不买房不能退。”近几天,十多位购房者致电本报,咨询如何“才能要回定金”,有的很心痛白白丢掉几万元。

  这些人都是近期交了定金,看到楼市开始回调,担心房价下跌,打算退房,但他们又与开发商签订了商品房认购书,交了1-3万元不等的定金。而这些购房者在签订认购书时,里面一般都有这一条“多少天不来签合同,定金不予退还”。

  一位购房者很急切地说,3万元定金,开发商一分钱不退,难道白白丢了吗?眼下,这些人都为如何要回这些定金发愁。

  商品房不好卖,开发商更不愿意放弃每个意向客户,一般情况下,想通过不退定金来促成购房者签约。购房者交定金时,一定要考虑清楚到底该不该买,没想好就不要轻易交定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