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蔷薇老妈嫁老外 母亲节儿子亮相力挺老妈(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10日02:34

  本报讯 (记者 谢东星 通讯员 吴丹 周磊)“蔷薇老妈”仿佛要把“闹眼子”进行到底。昨日,她一手牵着长着中国人面孔的“洋老公”,一手牵着帅气开朗的儿子,高调亮相。“蔷薇老妈”当场承诺,把自己买钻戒的3万元人民币捐给玉树灾区。

  “蔷薇老妈”真名叫周蔷玲,今年55岁,住武昌武泰闸,是毛纺厂的一名退休工人。她离过婚,单身抚养儿子21年。几年前,周蔷玲在博客上秀网恋、发照片。”横空出世的“蔷薇老妈”成了网络红人。

  2007年,“蔷薇老妈”在中墺整形医院接受了免费的系列手术,外形由老妈变成了大姐。当时,她公布的择偶标准是:“他的年龄可与我相当,但要聪明、干净、看上去年轻。” 昨日上午,牵手“蔷薇老妈”登台的先生是长着一副中国人面孔的加拿大人瑞可(音)。据了解,瑞可出生香港,后移民加拿大,一年多前通过网络结识“蔷薇老妈”。3月26日,两人在“蔷薇老妈”的亲儿子安冬的见证下,在香港举行了结婚仪式。记者现场查看了瑞可的加拿大驾照,按照他63岁的实际年龄,看上去确实显得年轻。

  “蔷薇老妈”的儿子安冬,去年才从同济医学院硕士毕业,在深圳卫生部门找到工作。昨日他还是第一次鼓起勇气在公开场合亮相。

  看到母亲晚年的幸福生活,安冬显得很开心。他把一束鲜花献给母亲说:“妈妈,愿你永远健康、平安、年轻!”这个27岁的小伙子的一番真情表白更是打动了在场人的心:“我是网络红人蔷薇老妈的儿子,我更是普通百姓周蔷玲的儿子。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对天下的儿女们说:我们不仅要关心母亲的健康和生活,更应注重母亲的心灵感受,支持她们追求美好幸福的生活。”图为“蔷薇老妈”和她老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