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疯狂茶叶”现身黄陂涉嫌聚赌 顾客痴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10日02:36
  本报讯 (记者 林慧婕)花2元买茶叶即可参加猜谜活动,猜中即得40元,原是非法赌博。

  近日,网友“湖边许愿树”在网上发帖称,最近有一伙人在黄陂区向阳农贸市场一带,以卖茶叶的方式聚众赌博。他大哥约他去猜谜语,猜中有奖,他到了现场才知道,花2元钱买一盒茶叶,就可以随茶叶得到一个跟动物有关的谜语,只要猜中谜底,便可得到40元奖金。很多人聚集在现场,猜不中就继续买茶叶,有的人一次购买几十注,痴迷的人连茶叶都不要了,只专注地掏钱下注、猜谜语,等结果。

  该网友称,他大哥几天内输了几百元,身边的一些人还有输了成千上万的。

  湖北振兴律师事务所林婧律师称,以营利为目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都属于“聚众赌博”:组织3人以上赌博,抽头渔利数额累计达到5000元以上的;组织3人以上赌博,赌资数额累计达到5万元以上的; 组织3人以上赌博,参赌人数累计达到20人以上的。据该网友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茶叶猜谜是聚众赌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