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童游泳被水冲走 同伴不敢说真相藏衣树林(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4:12


  男童失踪两天后 尸体昨天上午在车陂涌发现

  本报讯 (记者黄茜)上周五中午1时许,7岁半的男孩王驰离开天河区兴科路的家,和小伙伴们一起沿着车陂涌走去上学。没料到这一去再也没回来。昨日上午9时左右,王驰父母的老乡在附近岑村的河床中找到了他的遗体。其父、从四川平昌县来广州打工的王庭华认为孩子的死有诸多疑点:“一起去上学的小孩,看到我孩子落水却不告诉老师、家长,还把他的衣服藏起来,这是为什么?孩子一下午没去学校,为什么老师不通知我们?”警方已介入调查。

  中年男子王庭华和妻子靳能容租住在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内,儿子王驰在附近的长虹学校读一年级。“我们来广州打工十几年了,从儿子出生到现在,一直租住在这个地方,上学的路也是走过无数遍的。他不会游泳、有点怕水,所以从没去河涌里玩过。”王庭华说,当天中午儿子和四五个伙伴结伴去上学,晚上7时多还没回来。

  同去伙伴不敢说出真相

  两夫妻发动老乡、朋友四处去找,始终没有线索。“问那些同行小孩,他们开始都不说;后来一个最小的小孩说了句"他被冲到河里去了"。”老王夫妇继续追问,孩子才说出,大家一起下河游泳,王驰被河水冲走了。大家害怕,不敢跟老师家长说,还将王驰的衣服藏在河涌边的树丛中。

  记者昨日看到,事发地点的河道水流较快。有附近居民称,7日的那场暴雨过后河水猛涨,漫到了岸边一棵大树的中间。老王夫妇认为,学校对儿子出事也负有一定责任。“整整一下午,孩子都没去上学,为什么学校不通知家长?如果我们早一点知道,也许结局会不同。”

  长虹学校的一名杨姓负责人昨日也赶到现场。“我们现在了解的情况是,星期五下午2时许,王驰的班主任曾用办公室电话拨打过其父亲的手机,但没有打通。”对于这个解释,王庭华很不满意:“我的手机既没有关机也没有坏,通话记录上显示也没有未接电话。再说,就算一次没打通,也应该继续打啊!”

  昨天是母亲节,作为母亲的靳能容却失去了儿子。她声音哽咽、几乎不能自持:“他这么走了,好可怜呐!”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