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意面纱即将掀起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5月10日11:46

  5月9日,时尚配饰品牌ctf2诚意邀请CoCo卡会员,参与武汉是空咖啡酒吧举行的主题派对——ctf2 Day“CoCo Star”会员答谢会!

  ctf2系出名门,是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旗下的“年青新一代”。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ctf2特将每月的第二个周末(包含周六与周天)定为ctf2 Day。推出一系列优惠组合的同时,还将以独具匠心的创意风格举办消费者答谢派对。

  本届ctf2 Day以“CoCo Star”为主题,专属回馈CoCo卡会员. 5月7日前,会员凭300积分即可兑换入场名额2个。或者于ctf2武汉活动分店消费任意货品2件,即可凭100积分兑得名额2个。届时,新奇有趣、创意百变的互动游戏,精彩纷呈的乐队表演要您尽情体验假日狂欢的快感。


  活动当天,会员入场即可领取价值900元的CoCo Girl公仔一套。而成为“CoCo Star”的嘉宾,还会获得ctf2限量版手链——“仲夏夜之梦”!

  ctf2以炫亮的个性,激扬年青的精神,与你一起随心而变,畅意多彩时尚生活。

  关注ctf2更多精彩,请登陆www.myctf2.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