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江西援建小金十大示范工程完工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7:13
  本报讯 (郭建国 记者 松涛)5月7日,随着最后一个示范项目——小金县两河口会议会址通过竣工预验收,江西省对口援建小金县的十大示范工程全面完工。

  十大示范工程所占投资比重为全部援建资金的一半,由江西省直接组织施工,均为“交钥匙”工程,分别是:小金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小金县社会福利中心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小金县人民医院、小金县城关二小、小金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小金县广播电视中心、小金县防灾综合广场、美沃乡至汗牛乡农村公路、两河口会议会址、江西路及新城区路网工程。

  两年来,3000多名江西援建者克服在对口援建中“海拔最高、工期最短、运输最难、条件最苦”的困难,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不分节假日地全力投入工作,确保进度,确保质量。有5名援建者在2009年“7·17”特大泥石流自然灾害中光荣牺牲。十大示范工程中,7个房建类项目获得四川省结构优质工程奖,美汗农村公路按交通部质量评定验收标准被评定为优良工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