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国部分机场受冰岛火山灰影响再度关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0日07:17
  新华网柏林5月9日电 德国航空安全机构发言人9日说,受冰岛火山灰影响,慕尼黑机场等德国的部分机场再次被关闭。

  这位发言人说,从当地时间下午3时开始,慕尼黑及周边地区的空域完全关闭,在禁飞的数小时内既不允许用目视导航飞行,也不允许用仪器导航飞行。除慕尼黑机场外,慕尼黑周边的一些小型机场如梅明根和奥格斯堡机场等也被关闭。

  4月14日,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大规模喷发,致使欧洲大部分地区航空运营受到影响。火山于5月初再度喷发。为此,欧洲航空安全组织7日向各航空运营商通报了火山灰密度及高度等信息,要求各航空公司自行评估是否有修改或取消航线的必要。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