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山灰迫使航班“改道” 大西洋航班更改航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0日07:17
  欧洲航空安全组织官员8日说,由于大西洋北部上空存在大面积火山灰,当天大部分跨大西洋航班将更改航线。

  “我们认为,基本上8日所有跨大西洋航班将不得不更改航线,”欧洲航空安全组织发言人凯拉·埃文斯说,“我们预计这将导致航班晚点。”

  当天将近600架次航班飞越大西洋,其中40%将更改航线向北从格陵兰上空飞过,其余改道往南飞越西班牙南部。这两个方案均将飞行时间延长大约一个小时。

  受火山灰影响,西班牙北部数座机场8日被迫关闭。欧洲航空安全组织预计,火山灰影响范围当天将由冰岛向南延伸至葡萄牙,法国南部可能受波及。

  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下一座火山上月14日开始喷发。火山爆发后一个星期内,多家航空公司取消大约10万架次航班。欧洲空中交通眼下基本恢复正常,但仍不时受到火山灰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