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民工坠楼受伤无钱医治 工地老板玩“躲猫猫”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10日07:19
  (记者 郭东升 通讯员王永良 王建成)5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东风办事处付庄一建筑工地,一名农民工在施工时从二楼坠下受伤。5月4日上午,事发已经3天了,建筑工地老板却玩起了“躲猫猫”。

  5月4日上午,记者赶到伤者李双喜所在的医院,看到李双喜躺在重症监护室的病床上,还处在半昏迷状态。

  据在医院陪护的李双喜的姐夫王德国介绍,5月1日李双喜在付庄一工地找到做杂活的工作。当时他问老板签不签合同,老板说,小工地根本没有那东西,想干就干。就这样,他在工地干起了活。当天下午6时,李双喜在拆除二楼圈梁上的壳子板时,由于用力过猛,被一根绳子拌住脚后坠下了楼。工友发现有人坠楼,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

  得知这个消息后,工地老板匆匆赶到医院。听到院方让交1万元的住院押金,老板当时说,身上只有400元钱,把钱掏出后,就匆忙离开了,之后再也没有来过。无奈之下,王德国只好向亲戚借了5000元钱,5月3日下午给李双喜做了手术。

  “现在医院又催交医疗费了,不交钱,医院就停药。找老板,又见不到人,这该咋办呀?”王德国说。

  据王德国介绍,事情发生后,他多次到工地找老板求助,协商医药费及事故处理问题。老板却说:“钱一分也没有。”老板让他找房主要钱。后来再找,老板干脆玩起了“躲猫猫”,打电话要么说有事,要么就不接。

  据李双喜的主治医生张某介绍,李双喜属于左股骨粗隆间粉碎性骨折,整个治疗可能得花费2万多元。目前,李双喜的家人准备通过法律途径为他讨公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