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公杀死儿媳后服农药自杀 邻居称其关系不好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10日07:59

  记者 张志强/报道

  本报讯 昨日13时30分左右,九台市卡伦湖镇南岗子村三社发生一起杀人案,该村57岁的程义将自己的儿媳妇刘某杀死后,服农药自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昨日18时,记者来到岗子村三社。两辆警车停在事发的程家院外,很多村民在此议论纷纷。据村民们介绍,院子躺着的死者叫程义,今年57岁,那个拉着粉红色窗帘的屋子里还有一名死者,是程义的儿媳妇刘某,刘某今年32岁。事发时,程义的儿子正在地里干活,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程家的邻居老周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家里睡觉,突然老程跑进了他家屋里。老程说他把儿媳妇打坏了,老周就说那赶紧送医院啊,随后老程就跑回了自己家中。等老周来到老程家时,发现老程正在拿着水瓢喝着什么,旁边还放着一瓶农药,老周赶紧上前把老程手里的水瓢打掉,但此时已经晚了,老程把农药已经喝了下去。老周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还没等急救人员赶到,老程就已经停止了呼吸。

  据了解,儿媳刘某嫁到程家有五六年了,但程义和儿媳的关系一直都不好,平时总因为一点小事吵架。

  九台市公安局卡伦湖镇派出所的王所长介绍说,经过初步调查,此案应该是程义用钝器将儿媳刘某打死后,服农药自杀,但凶器现在尚未找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