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公安部赴玉树前方工作组制公安特警队勤务规范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5月10日08:53
  为规范赴玉树公安特警队勤务工作,公安部赴玉树抗震救灾前方工作组制定了赴玉树公安特警队勤务规范。

  这一勤务规范对指挥关系、调动权限、民族纪律、警械武器使用和枪支弹药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规定。赴玉树公安特警队在玉树期间由青海省公安厅统一调动指挥,接受驻防地公安机关直接领导,协助、配合当地公安机关开展工作,担负维护灾区社会治安秩序和服务灾区群众工作。公安部赴玉树抗震救灾前方工作组负责协调、指导特警队有关事宜。赴玉树公安特警队要入乡随俗,了解少数民族地区的生活习惯,尊重当地各族群众的生活习俗;执法执勤过程中,不说群众忌讳的语言、不做群众忌讳的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