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蔷薇老妈”跨国网恋 为退休女工曾经整容(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5月10日09:10
记者刘中灿摄

  “蔷薇老妈”网恋成功 嫁给加拿大华人网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方琳)昨日,“蔷薇老妈”周蔷玲携刚刚新婚的加拿大籍老公公开了自己的婚讯:经过一年多的网恋,她与加拿大籍老公Ricky已于3月26日在香港注册结婚,婚后可能移民加拿大。而就在四个月前,网上还热炒她将远嫁美国的消息,巧的是,新婚老公与“蔷薇老妈”此前的美国男友竟同名。

  55岁的“蔷薇老妈”原是武汉某毛纺厂一名退休女工,离过婚,单身抚养儿子近20年。2006年,在儿子读研之后,为了排遣孤单学会了上网。起初,她在一个交友网站上写日记,很快成为会员,结交网友多达1000余人,随后以“蔷薇老妈”的网名开起了博客。

  3年前,爱美的“蔷薇老妈”在某医院接受了全面部拉皮、隆鼻、全身吸脂等手术,她的靓照及网恋帖使其在网络上大红大紫。

  2009年3月,“蔷薇老妈”认识了比她大四岁半的美国网友Ricky,两人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开始了一段异国恋,几个月后,Ricky飞来中国与“蔷薇老妈”见面。他们这段恋情,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恋,分成五篇记录在她的博客里。今年初,网上开始出现“55岁‘蔷薇老妈’将远嫁美国”的消息,但“蔷薇老妈”一直没有对此作出正面回应。

  几天前,“蔷薇老妈”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5月9号我要给关心我的朋友一个交代,告诉朋友们我最近的个人情况以及我婚姻结果。昨日,她在众多媒体面前公布婚讯,让一些熟悉她的人大跌眼镜。

  63岁的Ricky是一名加拿大籍华人,在昨日的见面会上,他一直含笑注视着“蔷薇老妈”。“老妈”说,是Ricky的三个“很”打动了她——很绅士、很支持、很理解。而且,同为华人,沟通起来更方便。Ricky则用四个“很”表达“老妈”吸引他的原因——很坦诚、很精彩、很有特点、很替他人着想,“笑起来最好看。”

  “蔷薇老妈”的儿子安东,见证了母亲注册结婚全过程,在母亲追求美丽和幸福的过程中,他一直坚定地支持她,“我的同学都说母亲很大胆很前卫,我认为网络就是另一种交流方式,网恋和相亲没有什么区别。”

  昨日,“蔷薇老妈”还将Ricky给她买钻戒的三万元钱捐出来,用于帮助地震灾区。武汉第一人造美女曹丹丹从外地赶到现场,祝福“蔷薇老妈”收获幸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