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监狱举行“母亲帮教会” 犯人为母洗脚(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10日08:53
为母亲洗脚

  记者韩景玮通讯员王广星文图

  本报讯 “记住孩子,从现在开始,在四川地震灾区江油市,你有一个妈。今后我寄信寄两封、汇钱汇双份。”昨日上午,在省豫南监狱举行的母亲节百名母亲帮教会上,来自四川江油市的一位母亲,听说一个和自己儿子年龄一样大的犯人,入狱多年等不来父母看望时,当场认这名年轻犯人做自己的干儿子。

  昨天上午9时,参加帮教会的服刑人员的母亲准时来到监狱帮教活动现场。帮教会上,一名叫陈晓的服刑人员的故事感动了服刑人员李小虎的母亲,她当即表示要认陈晓做干儿子。当陈晓和李小虎两个儿子为她洗脚时(如图),在场的人无不为之感动。

  活动结束后,服刑人员纷纷表示:“认罪悔罪,争取早日回到母亲身边,回报母亲的爱!”

  线索提供刘文清李亚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