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楼市降温推动消费信心上扬 比去年同期提高2.67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3:06
  昨日出炉的2010年4月份“新华·银联中国银行卡消费信心指数”(BCCI)数据显示,4月份,国内银行卡消费信心指数(BCCI)为86.80,比去年同期提高2.67,表明持卡人对国内宏观经济预期持续向好,消费信心指数整体运行更趋稳定。

  “经济基本面继续向好,以及房地产市场调控初现成效,是持卡人消费信心本月保持较高位置稳定运行的重要原因。”BCCI发布方之一中国银联分析人士表示。从市场反应看,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已取得一定调控效果,缓解了持卡人对房价过快增长的顾虑,并释放了一部分持卡人因购房压力过大而抑制的消费意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