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灰卷土重来 上海至巴黎部分航班已取消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2010年05月10日09:37

  冰岛火山灰卷土重来,再次影响欧洲的空中交通。记者昨天采访获悉,部分航空公司已取消了上海至巴黎的航班,今后这几天,其他欧洲航线可能也会受到波及。

  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5月初再度剧烈喷发,形成的新一轮火山灰向欧洲多国扩散,严重影响欧洲空中交通。目前,欧洲航空安全组织发表声明称,冰岛火山灰目前仍在扩散,受此影响已有大批航班延误或取消。据统计,飞越欧洲国家空域的航班已由7日的3万架次减至8日的2.5万架次。很多往返欧洲和北美地区的航班被迫改道。

  由于冰岛火山再次剧烈喷发并影响欧洲部分机场,巴黎机场受影响较重。东航表示,已取消5月8日、9日的MU553、MU554(浦东—巴黎—浦东)航班。记者在上海机场集团的官方网站上查询,昨日只有首个飞往法国的航班成行,其余航班均已取消。

  根据最新预报,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可能稍晚会受到影响,浦东至法兰克福航班是否取消,旅客可直接致电各航空公司热线电话或者机场问询电话。目前,伦敦、莫斯科机场暂不受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