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4月份经济数据明日出炉 沪深股市周一微幅高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09:45
  中新网5月10日电 4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将于明日出炉,业内专家预计未来通胀压力将持续加大。A股市场本周红盘开局,今早沪综指开盘报2690.86点,涨2.48点,涨幅0.09%。盘中上涨个股居多。

  沪综指今日开盘报2690.86点,涨2.48点,涨幅0.09%。深成指开盘报10156.90点,涨10.47点,涨幅0.10%。沪深300指数开盘报2842.37点,涨5.58点,涨幅0.20%。

  板块方面,供水供气、房地产、工程建筑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纺织服装、计算机、信息技术暂居跌幅榜前几位。

  消息面看,今日起,除农村信用社和村镇银行外,国内各大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将再次上调0.5个百分点。这已是央行年内第三次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本次上调后,存款准备金率将达17%,距离历史最高记录17.5%仅剩一步之遥。有分析称,不选择加息、而是选择调高存款准备金率,表明央行遏制通货膨胀的政策更具针对性和灵活性。

  国家统计局将于4月11日公布4月份主要宏观经济数据,央行也将于本周一公布4月份的金融统计数据报告。届时,新增贷款额、CPI、PPI和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等数据将陆续出炉。 机构普遍预测4月份CPI同比涨幅可能在2.6%至3%之间,有很大可能性超过2月份的2.7%,再创年内新高,未来通胀压力将持续加大。

  本周将有8只新股密集发行,包括4只中小板和4只创业板新股,按照招股说明书显示,8只新股拟募资金额合计16.8264亿元。(财经频道 贾亦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