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援扁游览车开到看守所 惹台警方虚惊一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0日09:00
  人民网5月10日电 陈水扁的母亲和台湾本土社团近日发起活动,要求释放陈水扁,其中2辆支持者游览车一度绕到台北看守所,但随后就离开,警方虚惊一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扁妈的呼唤-捍卫台湾阿母的司法人权”活动8日下午在“立法院”群贤楼前举办。部分声援团体与台南乡亲搭乘游览车北上参加,其中2辆游览车约在下午2时许突然绕道转往台北看守所,想要“探视”陈水扁。

  事出突然,土城警分局据报后,由警分局长艾鹏亲自带队坐镇北所前,并出动交通队、侦查队、警备队等严阵以待。不过,游览车仅有少数乘客下车后在北所外看一看,随后就搭车前往北市,让警方虚惊一场。

  北所表示,陈水扁当天的作息与饮食都正常。北所7日举办母亲节电话恳亲,陈水扁因入所后曾经绝食违反规定,1年内不可申请电话恳亲,所以无法打电话向扁妈陈李慎贺母亲节。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