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骆驼挣开绳索“玩失踪” “观赏夜色”漫步街头

2010年05月10日10:23

林业部甘肃濒危动物研究中心里的骆驼。(每日甘肃网资料图片)
林业部甘肃濒危动物研究中心里的骆驼。(每日甘肃网资料图片)

    来源:每日甘肃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 原本载着骆驼去旅游景点拍照挣钱,不料刚到兰州车却坏了,不得已主人只能将头戴红花,身披红色被面的骆驼暂时拴在亲戚家的院落中去修车。或许是被城市的繁华景象所吸引,第一次来兰州的骆驼竟然丢弃主人、挣开绳索独自漫步街头观赏夜景。当主人修好车,回来拉骆驼准备启程时却发现骆驼早已不见了踪影,寻找多时未果后只好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首次来兰 骆驼挣开绳索玩失踪

  天气逐渐转暖,外出踏青旅游的市民越来越多,永登的陈师傅瞅准这个挣钱的好机会,把自家的骆驼精心装扮一番后准备拉载到旅游景点供游人观赏和拍照。不料当车行至兰州市安宁区时,车辆突然出现故障,不得已他只好将首次来兰的骆驼暂时拴在十里店南街小区亲戚家的院落中。次日上午6时许,当陈师傅修完车回到南街小区准备拉载骆驼启程时,却发现骆驼丢了,拴骆驼的绳索不见了,水泥地面上也难觅骆驼走过的蹄印。骆驼是去了哪儿呢?是自己挣开绳索走失还是在夜深人静时被人……这让陈师傅很着急,不但没挣到钱反而失了财。为尽快找到骆驼,陈师傅只好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观赏夜色 骆驼独自漫步街头

  让陈师傅没想到的是,就在他拨打报警电话时,他的骆驼已经在十里店派出所了,并得到了妥善的照顾。丢失的骆驼怎么独自跑到派出所去了呢?事情原来是这样的,5月7日凌晨4时,拉完乘客准备回家的的哥罗师傅,在夜色中被一个从巷道里摇头摆尾走来的高大的黑色影子拦住了去路。身材如此高大,到底是什么啊?这让罗师傅心头不禁打了个冷颤。突然被高大黑色的影子拦住去路这让罗师傅多少有些胆怯,但为了认清其到底是何物,罗师傅还是壮大胆子向黑色影子一步一步地靠近,结果发现高大的黑色影子是一只头戴红花身披红色被面的骆驼。罗师傅说,从骆驼的外貌看,很像是在旅游景点供游客观赏和拍照的,但是让他感到疑惑的是,供游客观赏的骆驼怎么深夜漫步在偏僻的小巷道,四处观望后也未发现有人跟随,是骆驼走失还是……一种不祥的兆头涌上心头。为了不让骆驼走失,他上前将骆驼牢牢地抓住。虽然心存怀疑,但是他还是不想让骆驼没有主人看护,于是拉着骆驼在周围的小巷道转悠寻找主人,可是结果不尽如人意。不得已只好拨打报警电话。这只没有主人看护漫步在夜色中的骆驼很乖,被抓住后并没有因见到陌生人而进行丝毫的挣扎和反抗,而是用一种淘气的眼光打量着他,直到派出所民警赶到。

  柳暗花明 主人找到心爱骆驼

  安宁公安分局十里店派出所陈警官介绍说,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即赶到文化巷,见的哥罗师傅把漫步在街头的骆驼紧紧地拉住,直到亲手交给他们后才驾车离去。然而,辖区从未见有人养过骆驼,夜深人静时骆驼却突然出现在这里,顿时各种疑问萦绕在他们心头。陈警官说,他们拉着骆驼转遍辖区未找见骆驼的主人,于是他们将骆驼拉回派出所进行看护。就在他们为找寻骆驼的主人发愁时,有人报警称骆驼不见了。经核实,漫步在街头享受夜景的骆驼是报警人陈师傅的骆驼。警方在向陈师傅交还骆驼时,也对他没有看管好骆驼进行了口头劝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