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北京对口援建四川什邡40项工程今日集中交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0日11:40
  中广网四川5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13分报道,北京对口援建四川什邡的40项工程今天(10日)集中交付,以下是正在现场采访的记者马喆发回的报道。

  记者:我现在的位置是在什邡市红白镇小学,这里也是本次交付仪式的现场,现在交付仪式刚刚开始。

  这次交付的工程主要包括广青公路二期、沿山旅游公路、什邡职业中专学校等,其中道路和市政工程在此次项目中比例最高,分量最重,共有21项。特别是随着今天广青公路二期的交付,标志着投资十亿多元,全长63公里,包括蓥华大桥、烂柴湾大桥等12座桥在内的广青公路的全线贯通。这条广青公路南起广汉,北至512大地震的重灾区红白镇,应该说是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

  什邡人民为了表达对首都人民的感激之情,把广青公路亲切的称为北京大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