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担忧领导人无法获保释 红衫军未回应和解路线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10日11:50
  泰国总理阿披实希望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红衫军”就是否接受他提出的和解路线图尽快做出回应,而“红衫军”尚未明确回复。泰国媒体5月10日分析称,“红衫军”迟迟不予以回应,是因为希望在解散后“红衫军”领导人能够获得保释,但是政府却坚持要依法处置,双方在这个问题上僵持不下。

  阿披实3日发表半小时全国电视讲话,推出解决眼下泰国政治危机的和解路线图,根据路线图泰国于今年11月4日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和总理选举。但政府履行路线图有5个前提,其中一点就是政府将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4月10日发生的流血事件。

  “红衫军”领导人曾表示,无需政府大赦、愿意面对司法的制裁,但是阿披实本人和副总理素贴也需要对4月10日的流血事件有个交代。消息人士称,红衫军并不是期待能得避免恐怖主义或不敬罪的指控,而是希望能在向警方自首后获得保释。政府方面则不保证警方允许保释,而是要求“红衫军”按照泰国法律向法院提出保释申请,至于是否能够被法院认可便不得而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婧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