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毅痛批陈致中:他的“正义”就是让贪污合理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1:56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针对陈水扁之子陈致中日前接受法新社专访时表示自己从政是要捍卫“父亲的正义”,“立委”邱毅就此痛批,陈致中参选只是为了延续他父亲的贪污,他的“正义”就是让扁家贪污合理化。

  陈致中接受法新社专访时表示:“我父亲遭受不公平待遇,遭拘留约530天,丧失对外发言权,他和支持者都希望我能成为他的发声筒,帮他争取"正义"。”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直批:“大家要问陈致中,陈水扁的"正义"何在?是在他利用官位捞到的钱里面吗?”“陈致中参选只是为了延续他父亲的贪污,他的"正义"就是让扁家贪污合理化。”

  邱毅还问陈致中,之前不是说过瑞士的钱要汇回吗?怎么现在还没有任何动静?并认为,陈致中接受外媒访问谈“正义之说”,把台湾的脸都丢到岛外去了。

  据悉,法新社于9日刊出陈水扁之子陈致中的专访,在访问中陈致中表示,自己打算从政的目的只有一个,即是为父亲伸张正义,透露若非家族卷入司法诉讼,他根本没打算进入政治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