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妇女主任与村民争执被殴打致死 两孩子受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2:02
  5月5日15时许,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蒋晓玲的丈夫赵国贵照顾着自己的女儿。

  4天前的5月1日,东辽县金州乡新华村7组发生一起血案,妇女主任蒋晓玲被同村张某殴打致死,两个孩子身受重伤。

  与村民争执后,妻儿一死两伤

  赵国贵说,受伤的两个孩子,一个叫赵鑫,男孩,15岁,目前在辽源市中心医院抢救,刚刚清醒,仍未脱离危险;另一个叫赵悦,女孩,11岁,目前在中日联谊医院重症监护病房,一直昏迷。

  赵国贵和张某两家的耕地紧挨着,5月1日那天,在地里干活时,因为地界的问题,他与张某发生争执。张某临走时放下了狠话,“他说"你等着,反正我也不想活了"。”

  张某离开没多久,村里的人跑来通知他家里出事了。他赶到家,妻子蒋晓玲已经死亡,儿子和女儿躺在地上昏迷不醒。三人头部全是血。

  随后,村里领导带着村民赶到张某的家里,将其控制住。赵国贵说,乡亲们赶到时,张某在家正准备吃晚饭,还让他的孩子去买酒,根本没有逃走的意思。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拘。

  两家矛盾已久,起因不让生二胎

  赵国贵说,案发几天前,妻子蒋晓玲在村里做计划生育调查,到张某家时发现他的妻子怀孕了。张某有一个儿子,身体健康,要第二胎是不符合政策的,张某以妻子子宫长了瘤为由回避问题。蒋晓玲将此事上报,村领导到张某家了解情况,张某又称孩子流掉了。

  从这件事开始,张某与赵先生家结下了矛盾,每次在村里遇到都是冷眼相对。

  “他觉得为什么我们家可以要两个孩子,他们家就不可以。我儿子是有残疾的,按政策是可以要的,可是他不理解,心里不平衡。”赵国贵说。

  儿子苏醒,女儿昏迷

  失去妻子,两个孩子又生死未卜,高额的医疗费用压得赵国贵喘不过气来。

  昨天,他说,赵鑫已经可以进食,还在监护病房观察,没有脱离危险;赵悦的情况不乐观,一直昏迷不醒。“所有医疗费用都是街坊邻居给我凑的,现在儿子那边我哥哥在照顾着,女儿在重症监护病房,每天的费用要四五千元,借的两万多元钱马上快用完了。”(新文化报 实习记者 周小宇) (来源:中国吉林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