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初选落败怪蓝营 许添财称“金小刀”分化民进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3:00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在民进党内初选中落败的台南市长许添财,日前终于公开对初选结果发表谈话,他指责国民党“金小刀”施用“翻盘”三部曲,介入、分化、围剿民进党,希望党的支持者不要中计;至于是否会支持赖清德,许添财酸酸地说,“不知自己有无能力,一切看党及候选人的要求”。

  7日初选结果出炉后,只以一通简讯“输得只剩友谊”对支持者道谢外,许添财并未在第一时间公开,8日曾出席母亲节表扬大会,短暂与赖清德碰面互动,并牵起赖清德的手向在场者介绍。

  沉淀三天后,许添财主动谈起初选结果,他一开始就说“选举是一时的,选后一切就恢复正常”接着话锋一转,指责国民党金溥聪的翻盘三部曲,打从一开始“介入”党内初选,到现在的第二招“分化”,目的当然就是“围剿”。

  “不要中了他的三部曲,民进党及爱护党的人,千万不要中计,对我而言没有关系,但对未来选举会有不必要的作用,我们是聪明人也是过来人,不会中计”。

  问到他未来动向时,许添财用对手的“看见未来”作文章,他说“自己没有能力看见未来” ,至于是否会支持赖清德,许添财回应,“要看自己有没有能力,还有党及候选人有无需要”。

  此外,许添财坚持选后就让一切恢复正常,因此一早就主持晨报,还召开晨康专案的募款记者会,记者会后并主动让记者“拷问”,原本竖立在各大街头的选举看板已全数撤下,竞选总部也熄灯关门,至于是否参选“立委”,许添财不愿回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