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暮光》情侣坦承恋情上节目向奥普拉坦白(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0日13:08
《暮光之城》男、女主角向奥普拉坦承恋情

  电影《暮光之城》系列的男、女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2年前合拍《暮光之城》传绯闻,其间分分合合,但却始终不愿承认。日前两人终于在名嘴奥普拉面前坦承恋情。

  据报道,日前罗伯特与克里斯汀为了宣传即将上映的新片《暮光之城:月食》上奥普拉的节目,由于奥普拉向来不愿意来宾在她的节目里撒谎,所以事前先和两位偶像沟通,表明她虽然不会逼问情事,但感情的事一定得提、也希望他们说实话。这时两位当事人和身边工作人员,都承认他们确实在交往,不过也请奥普拉“口下留情”。

  报道引述现场工作人员的话,指出罗伯特与克里斯汀对奥普拉坦承恋情,但这一段沟通访问并未录影存证。在录影时,克里斯汀表明,她绝对不会公开恋情,神情显得紧张,但罗伯特态度轻松、不时开玩笑。(泰渔) (来源:《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