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议会6月重新讨论国籍改革 条款规定争议较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3:43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关于国籍改革的法律提案将于6月在众议院进行讨论。众议院主席菲尼日前在替拉那同阿尔巴尼亚任同职位的Jozefina Topalli进行对话时,谈到移民、融合与国籍一题时作出如此表示。

  菲尼表示,关于国籍改革的提议已经制定出讨论日程安排,对争议较大的条款规定也将进行讨论。改革提案是于去年12月到达众议院的,但被立刻送入委员会审议,希望能够达成一定的共识。几日前,菲尼致信给宪法事务委员会催促审议工作的进展。

  菲尼表示:“取得国籍的过程不是只与在意大利生活的时间相关联,是对我们价值的共享,是对将来的巨大挑战。如果在意大利经过多年的学习或生活,反而竖起高墙,那么我们将面临对立的风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