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参展影片嘲讽贝卢斯科尼 意政府对戛纳说“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5:20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意大利政府9日拒绝接受今年法国嘎纳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以抗议一部参展纪录片对该国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嘲讽。

  意大利文化部长桑德罗·邦迪对一份来自电影节的邀请置之不理,并表达了对纪录片的“遗憾和关切”。邦迪将这部纪录片视为对意大利全体人民的冒犯。

  据悉,意大利著名电影人古赞蒂在其制作的一部纪录片中称贝卢斯科尼政府利用地震灾民为自己增加声望。

  在该片中,古赞蒂称,贝卢斯科尼支持率已经降到空前低的局面,并且他的私生活又备受指责,而地震仿佛是伸向总理的“上帝之手”。在一个画面中,贝卢斯科尼戴着安全帽在镜头前神气活现。

  作为贝卢斯科尼自由人民党一位前议员的女儿,古赞蒂一直是政府的眼中钉。2008年,古赞蒂曾爆出32岁的名模欲以性关系贿赂贝卢斯科尼以换取工作而遭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指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