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巨人再次启用明星代言:新“史女郎”将登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15:31
  5月10日消息,巨人网络今日透露将再次启用明星代言策略,为赢在巨人首款大作《仙途》寻找形象代言人。这次巨人网络第二次涉足娱乐营销,不久前该公司曾聘请女星范冰冰当旗下游戏《万王之王3》的形象代言人。

  目前,巨人网络与《仙途》团队正忙于筹备有关代言人的工作,撒网范围再次瞄准大陆当红女星,确切人选有望在近日敲定。

  《仙途》是一款新仙侠题材的2.5D网游,最大特色就是轻松修仙、快意行侠。它也是加入“赢在巨人”的首款网游大作,之前曾被包括巨人在内的多家大公司相中并展开角逐,在游戏圈内拥有较高关注度。

  巨人网络方面表示,仙途将在近期正式启动内测,形象代言人届时将助力游戏的内测推广。《万王之王3》此前曾开创了巨人网络聘请代言人的先河,这为公司后续游戏的娱乐营销积累了经验。

  《仙途》相关人士则透露,选择女星当代言人,除了看重“史女郎”话题的持续效应,更与游戏的特点有关。《仙途》是一款“轻松修仙、快意行侠”的游戏,女代言人更能阐述该游戏所主张的仙缘文化。 (来源:赛迪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