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朱立伦称若当选新北市长绝不参与2012年“大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5:51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即将投入年底新北市长选战的台“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继日前承诺会做完新北市长任期、不会参选2012“副总统”后,今天(10日)有媒体再度问及是否愿意参与2016“大选”,朱立伦反问:“您觉得我们有可能现在就去算什么2016这么遥远的事情?”

  朱立伦日前表示,如果选成新北市长,“我绝对会承诺做满任期”,所以他完全不可能会在2012年去与人搭挡参选“副总统”。

  对于外界好奇表态不参选2012“副总统”的朱立伦是否愿意参选2016“大选”,朱立伦反问:“您觉得我们有可能现在就去算什么2016这么遥远的事情?”

  朱立伦强调,对他来讲,目前最需要努力的是争取到所有新北市民支持跟认同,并在未来4年全力以赴。朱立伦重申他决定参选年底新北市长,不只牵涉意愿,还必须有决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