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黔南州侨联积极开展“践行宗旨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5:57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消息,2010年5月6日,贵州省黔南州侨联党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5月5日全州“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州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宣贵传达了州委书记黄家培《在全州开展“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黔南州委印发〈关于开展“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教育巩固和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黔南州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建军指出,按照州委部署,从5月份开始,到年底结束,以全州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全体党员参加的践行宗旨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开展践行宗旨教育,是进一步抓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

  他认为,大家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按照州委的要求,结合侨联实际,制定州侨联关于开展“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教育巩固和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实施方案,扎扎实实地开展好践行宗旨教育活动。

  他还表示,当前,大家要把践行宗旨教育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同时,他指出,要谋划好今年侨联的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为侨服务的工作思路,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中心,不断加大为侨服务、为地方经济服务的力度,在求实上使实劲、在创新上下真功,完成和超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管理工作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