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北京新东方烹饪 微时代的精品职业教育

2010年05月10日16:11

  微时代的热门高薪职业——厨师

  “微时代”是人们越来越关注个体的“微观世界”。这将是一个高度化、极端化、个性化的时代。

  国际权威机构调查显示,厨师将成为全球微时代十大高薪职业之一,成为前景最为广阔的高收入阶层,成为 “微时代”的金饭碗。改革开放至今,餐饮业一直作为中国增长最迅速的行业之一,引领着国内消费市场。我国餐饮业正向现代化、产业化、国际化方向迈进,对餐饮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面对国内餐饮业良好的发展趋势,餐饮业人才需求状况却发生了变化,空前的“人才荒”成为阻碍餐饮业发展的最大问题。虽然新东方烹饪教育每年为社会输送近万名学子,但据国家餐饮行业调查显示,未来5年,中国厨师需求总量缺口仍达400多万。

  北京新东方烹饪——独领风骚的烹饪教育品牌

  1988年新东方烹饪教育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汇集天下名菜,培养厨师精英”的办学宗旨,为各个餐饮行业输送了大量的烹饪人才。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是经北京市丰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国家大型高级烹调师、技师和高级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被指定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核中心。在全国设立了20多家就业安置机构和协议用人单位,与北京知名星级饭店和大型餐饮连锁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武警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等开展多次烹饪培训,并与日、韩、美、澳、俄、丹麦、瑞典、加拿大等十几个国家的餐饮行业协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与国内外各大旅行机构长期合作开展外国旅游团体培训,在这些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制订了详细的实施管理细则,受到了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这都为学员提供了可靠的就业保障。

  先进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为学员提供优越的学习保障。学校拥有众多全新不锈钢油汽灶,建有国内一流水准的切配、热菜、冷拼、雕刻、西餐、面点、等各类实习大厅及标本展示厅。在教学上理论结合实际,以实践为主,着力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和酒店适应能力。独创的互动式模拟餐厅,更是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同时也开创了烹饪教育之先河。

  诚信铸就辉煌 精湛打造品牌

  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一直本着爱与责任的办学教学作风,人文关怀,视学生为朋友。学校老师对学生孜孜不倦的教导,全心全意的服务,本着真诚、严谨的教学态度对待每一位学生,老师与学生之间都有着深厚的情谊。

  学校在管理方面采取“二元化管理模式”开放式教学,对学员实行“技能+素质+知识+学历”一体化教育,注重学员的技能培训,以实操为主;坚持以教学质量管理为中心,着力加强专业教育和素质教育,同时也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引导和建设健康向上的学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学校定期组织学生进行大型集体活动,充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实践性和娱乐性相结合原则,将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向高品位、宽领域、全方位。

  就业是最大的保障。北京新东方烹饪就业率达到百分之百,学校全力为学员推荐就业、指导就业。学员毕业后有自主创业做老板的,也有在星级酒店做管理者的,成功学子遍布大江南北。学员毕业以后,校领导一直跟踪回访,为就业学员排忧解难,使得学员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进步。北京新东方烹饪之所以成为烹饪教育行业的精英,就是因为执着每一个细节。

  22年风雨锤炼,开创中国烹饪教育新模式;22年励精图治,铸就中国烹饪教育知名品牌;22年辉煌历程,迈进中国烹饪教育的先河。新东方人本着“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企业精神,为中华大地培养了数万名品学兼优的烹饪人才,为我国餐饮业的发展、为国家推行“再就业”工程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历届国际烹饪大赛中荣获各类奖项数枚,以及多次荣获行业内机构的好评,多次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示范窗口学校”、“先进办学单位”、“信得过培训单位”、“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并被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北京市民办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学校”。

  展现美食 传递中华饮食文化

  北京新东方学子多次在电视台展现风采,参加过央视《奋斗》、《七巧板》,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魅力周末》等栏目,将北京新东方的烹饪精英风范呈现在荧幕上,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中华美食的精髓所在。

  悠久历史的中华美食以及餐饮文化一直是国人的骄傲,所以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也在不断努力的将中华饮食精髓注入国际市场,弘扬着独特的烹饪教育精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