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出行轨道交通是首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0日16:09
  人民网上海5月10日电 (记者沈文敏)今天下午,上海世博会举行世博交通保障专题新闻发布会。据了解,从5月1日正式开园至今,世博交通保障总体情况良好,运行有序。至5月9日,公共交通共运送世博客流约314.24万人次,其中轨道交通仍是游客首选的交通出行方式。

  据统计,5条涉博轨道交通运送世博客流约113.29万人次,占总运量的36.05%。自5月1日起,轨道交通实行世博运营图,所有涉博线路跨零点运营。在耀华路、长清路、后滩等客流集中站点,还采取调整闸机布局;设置围栏区和隔离栏;完善导向标志;加强站内广播等措施,缓解客流集聚,提高通行效率。

  4月24日起售面值18元的地铁“一日票”,同时根据客流情况,增设临时售票窗口,并发售返程应急票,进一步方便游客出行。

  此外,自5月1日起,42条公交专线执行新的运营时刻表。目前专线运力充足,其中16条直达专线单线平均客运量1586人/日,F1、虹桥枢纽,浦东机场、源深体育中心等专线客流规模较小,运能有较大富余,视客流情况将适当调整运能配置。

  同时开通7号线后滩站至园区8号门后滩出入口的免费公交短驳,并积极落实马当路、后滩、长清路、上南路大客流溢出公交保障措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