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夏雨坚持公益聚焦环保 节水大使身体力行(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0日16:14
夏雨跟路人发放节水教材

夏雨跟居民讲解节水小窍门

夏雨在节水馆学习

  近日,夏雨受某活动方邀请参加了节水主题的公益活动,推广“防旱于未然点滴节水祈福西南”的公益主题,活动方也授予了夏雨“节水行动大使”的荣誉称号。夏雨不仅到北京市节水展馆学习日常节水只是,继而走进居民小区将所学知识传授给各家庭成员。主办方希望联合夏雨的公益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节约每一滴水,一滴水的分量乘以中国13亿的基数,便足以帮助西南人民战胜旱灾,大众的力量足以战胜所有的灾难。

  从“绿色旅游明星榜样”到“寻回绿色推广大使”,再到“首位户外运动推广大使”,夏雨长期致力于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活和旅游方式,各种爱心拍卖和慈善捐款的现场,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夏雨也逐渐以其公益慈善的身份被大家重新认知。对于此次节水活动,夏雨说:“首先我名字“夏雨”谐音“下雨”与水有关,会对水有一种特别亲切的感情。平时在日常生活中也会刻意去注意点滴节水,刷牙用杯子,洗脸用盆子,洗菜的时候撒点盐用水浸泡洗啊等等。再者我感觉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所以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这个平台来宣传我的公益主张,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公益的重要性,从而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