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总统府面向网民公开招聘在线发言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16:43
  据韩联社10日报道,随着网络的日益发展,韩国总统官邸青瓦台计划设立“在线发言人”职位,与网民实时进行沟通。

  青瓦台新媒体弘报秘书官金吉均10日说:“计划在弘报首席室属下设立“首席在线发言人(Chief On-line Communicator, COC)”职位,对网民进行公开招聘。”

  他还表示,青瓦台在线发言人室将由一名COC、2到3名行政官和4到5名实习生组成,他们将通过青瓦台网站和博客等虚拟空间,向网民提供“实时简报”。

  青瓦台一位负责人说:“青瓦台"离线"发言人主要负责转达李明博总统的讯息,而在线发言人将扮演消除网民对政府政策的疑问,对细小话题转达政府立场等角色。”“他还将与政府各部门的发言人进行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