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图文:刘涛观音剧照首曝光 流露福态已婚风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6:39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凤凰网”消息,刘涛结婚生子之后,言行举止之中自然多了几分成熟与淡定。不似年轻时的活泼,但却丝毫无妨于刘涛对戏剧的灵性。在张纪中版《西游记》新曝光的剧照中,刘涛端庄可亲的“观音照”不禁令人叹为观止,难怪连一向对事苛刻的张纪中也一再赞扬刘涛是“最真的观音”。据了解,该组照片是刘涛《西游记》观音扮相照首度曝光。照片上的刘涛端庄可亲,手持甘露瓶,端坐在红莲之上,自有一股福态。张纪中也不吝自己对刘涛的欣赏:“刘涛扮相肯定是这么多观音中最像的一个,她的气质最符合观音的形象。”而刘涛本人则认为自己在这个角色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心思,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非常用心的临摹观音像,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