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家界市一中巴车坠入水库 致9人遇难12人受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0日16:51
  记者10日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府获悉,经过两天的全力搜救,5月8日发生在张家界市桑植县境内的一起中巴车坠河事故中,共打捞出9具死亡人员遗体,12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目前,善后事宜正在进行之中。

  张家界市政府新闻办通报说,5月8日9时40分左右,一辆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城经S305省道开往沙塔坪乡的中巴车,在途经打鼓泉乡金家坡村境内路段时,与一辆越野吉普相撞,致使中巴车翻下约5米高的坎后,坠入深约20米的澧水河水库中。

  越野吉普车上的2名司乘人员受伤。乘坐19人的中巴车坠入水库后,当地政府和群众迅速展开搜救,8日当天从水库中救起10名受伤人员,经过两天的全力搜救,共打捞出9具死亡人员遗体。

  目前,12名受伤人员已经全部脱离生命危险,落水车辆和伤亡人员打捞工作基本结束。(记者明星)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