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商组团回台大手笔买楼 作风被指像温州炒楼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8:09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房地产业者发现,近来台商回台购买不动产又有增温情况,特别的是,近来有一些台商采集团式购屋,他们有的买整层或好几层,有的甚至整栋建案买下,作风颇像大陆的温州炒楼团。

  富旺国际旗下富旺代销副总经理梁圣德表示,该公司代销部门目前接案总销金额已达百亿元(新台币,下同),而在大台北地区的个案,目前购买主力几乎都是台商。其中信义区的一个总销约10亿元的推案,日前就有一位台商出面表示要整栋买下。

  事后了解,原来出面的台商只是代表人,其背后其实是由多位福州台商所组成的购屋团,他们财力雄厚,看中某一个案,就会一次吃下多户,甚至表明购买整栋,目的则在拿到更便宜的价格。

  海悦广告总经理曾俊盛表示,台商一直是这几年豪宅市场主力,许多人累积大笔财富,回台购屋一次买两三户豪宅,相当普遍,之前他们销售的指标豪宅文华苑,一户两三亿元,就有台商一次买两户,总价逾亿元的“台北信义”也有台商一次出手买了两户。另外目前销售中的南港“NY21”,也有台商上门一次就买两三户。

  永庆房屋首席顾问叶国华表示,在两岸交流如此热络下,其实目前只要经商,不论是科技业或传统产业,大都免不了和大陆有关系,几乎人人都成台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