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波黑部长会议主席什皮里奇访问西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18:17
  新华网西安5月10日电(记者杨一苗、霍思颖)陕西省省长袁纯清10日会见了波黑部长会议主席什皮里奇一行,双方表示将寻求在教育、能源等领域的合作。

  袁纯清向什皮里奇介绍了陕西省的历史文化和省内基本状况,并表示陕西与波黑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加强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合作。

  什皮里奇说,今年是中国与波黑建交十五周年,中波两国的友好关系为两国在各领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波黑已与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路桥及通讯企业进行了广泛接触,波黑有必要与中方加强在上述领域的交流。什皮里奇同时表示,他对陕西的文化旅游及教育资源非常感兴趣,并希望与陕西在教育、能源、农业等领域进行合作。

  什皮里奇在参加上海世博会波黑馆日活动后,于10日上午抵达西安。他在西安访问期间参观了西安古城墙、西安博物院、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及当地一家乳制品企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